13639828_10207333571886293_1929886743_o.jpg

好來!!

其實我剪短髮有好幾天了

只是我一直在處理網拍中

超忙碌der~~需要擠出一些時間打分享文

 

實在是,因為前陣子實在熱到快融化了!!!

每天都呈現一種臭臭泥的狀態阿

而且我家只有唯一睡覺的地方有冷氣

我媽就跟我們這一家的花媽一樣  還記得有一集故事大綱是這樣的

(花媽因為覺得夏天吹冷氣覺得電費很貴,為了省電,所以叫大家都在大房間睡覺

定時把冷氣關掉..然後花爸又打開...花媽又關掉......然後忽冷忽熱到大家感冒....)

我家差不多就是這樣.....

歐..........

好想裝超省電的的分離式冷氣喔~

好想把頭放在出風口~吹冷氣吹到感冒頭痛喔~(吶喊)

13816931_10207294891399305_568392522_n (1).jpgIMG_2732.JPG

這是上次大波浪髮型文的圖

有提到我原本要剪超短髮的(高俊熙頭),然後突然有個機會讓我去當大波浪的model!!!

記得當時有個設計師說:你要剪這麼短喔~~可是這樣不好看耶~你頭髮又細又軟,如果不燙就很沒有型阿~

我當時就說:蛤....真的喔那要怎麼辦....

他回:就不要剪的這麼短阿~~~~

我當時心中的os是:

"這這..這......設計師!!how dare  u!!!!誰來堵住他的嘴~~~"

 哈哈哈~~~瞬間!!!

想剪超短髮的決心.......................變得更堅定了!!!!!!!!

其實我剪短髮沒有甚麼特別的契機還是紀念甚麼鬼日子的

就是熱

就這樣  that it!

而且我覺得人好像到某個年紀...好像就不怎麼愛長頭髮了

 懶惰蟲作祟 

總之呢

我頭上背了大波浪將近一個月

就到了離我家不遠的髮廊

不是在鬧區,我喜歡

店面不大有格調,我喜歡

技術好,我喜歡

總之就是一家裝潢簡單 收費便宜  剪髮技術不錯的店家

至於收費暑假期間  外面會掛旗子 (沒掛旗就沒有優惠) 

洗+剪 450 不指定(意思是不能指定設計師)

是學生有學生證 450  

不是學生就是  500

在有點程度的美髮沙龍已經是佛心來的價格了>///<

 

老實說照片 (3).jpg

 

這次剪頭髮本來要剪得向高俊熙在(她很漂亮)劇中的夏莉頭的樣子

完全不讓設計師有跟我討論的餘地

直接拿出我的手機說

(我有準備照片,哪一個辦的到就剪哪一張)

回想起來我真的是熱到整個超任性阿

還是被設計師說先不要剪這麼短  如果還是熱 在過來剪...

第一個念頭我想的是...... (在過來....還要付一次錢啊)

 

必須先說重點  其實設計師的顧慮還是有它的道理

因為他說 如果剪得很短就要頭髮夠厚而且要抓  才會感覺帥氣美

如果你很懶  出門就會搞不定頭髮 塌塌的

不如我們就折衷

剪一個讓你不會很熱又不會擠在脖子,出門又好整理的頭

當下我的想法是

 

(恩....................好~)

超容易被說服的RRRRRRRRRR~~~~~~

看在設計師這麼會談判的份上,在這論點上也不無道理

剪了!

喔對了!幫我剪的設計師是男生

應該說...那家的設計師都是男的

這絕對不是一己私慾,因為我的設想是如果要剪帥氣有個性的頭就要找男設計師

恩....好像有點太刻板印象...哈哈哈

反正就是覺得男生的眼光跟女生應該會有所不同

一開始要用剪刀剪出一個大約長度在去洗頭時我還想說   怎麼剪這麼下面

就問   (不是要剪不要蓋到脖子的長度?)

設計師就說   (恩...我是想說  不要剪的這麼多怕你嚇到)

我就說  (沒關係    剪    全部  剪掉)

設計師( 真的喔~~妳...真的...很豪邁   那我就一次剪短囉~)

老實說照片 (2).jpg

說真的...我的要求不多只希望頭髮

1.有厚度  2.有空氣感  3.好整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威脅之下  設計師剪超級仔細~~~~

我知道為什麼從鏡子反射看設計師有點像在 .....做蛋糕

我很喜歡後面那種厚厚的感覺  

如果再短一點  就會像Twiggy那種短包柏吧~!

重點是很涼~~!因為設計師有用電剪稍微嚕過後面脖子的頭髮

用電剪的時候設計師說:

(有一個更涼的方法就是把內層頭髮剃掉留外層會更涼)

想像了一下....覺得還是不要這麼極端好了~哈哈哈哈

 

老實說照片 (1).jpg

真的覺得很神奇  

看起來很簡單的頭  其實越難剪~必須要仔細

而且就算戴安全帽變塌了  隨便撥一撥 就澎起來了!

這家店很酷的是  有個小攝影棚

很像可以隨時剪完頭髮就可以請設計師幫你棚拍這樣

連證件照都可以的感覺

而且他們店有自備TR相機會問你要不要自拍  啾甘心ㄟ

我這鄉巴佬一拿到神器完全不知道怎麼操作阿~~~~

超卡...而且在別人看你自拍之下是要怎麼擠眉弄眼拉~~

隨意就拍了幾張....我終於知道為何網美都要自備TR了

那個美肌真的是吼~~~~~壞壞捏

其實我擺攤回來流汗臉上的妝都已經脫得差不多了還有熊貓眼

竟然可以美肌到變下眼影 

我當下就問設計師 :

 (你這美肌....是開到max嗎? )

(我這樣會不會很沒羞恥心啊?)

設計師說:

(我這沒有開很大喔!進一格而已!)

(還好啦~現在的妹妹都這樣)

(這一台就要三萬多當然強大~比我的單眼還貴)

吼~~~整個想要阿~~~我就不用對抗痘痘也不用修圖了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哀....姊買不起阿,鈔票燒不起阿~~~

只好沒事多喝水 

老實說照片 (5).jpg老實說照片 (7).jpg老實說照片 (8).jpg

這是我過了幾日拍的

完全覺得髮箍就是短髮救星

洗臉的時候特好用阿~~~

像我這樣懶惰的人來說就是一起床頭髮沒梳

就先戴上

然後就拿不下來了
 

14203695_10207627082663879_1846875714_o_副本.jpg

順帶一提

像這樣的頭髮睡覺起來還是要稍微用水或是一些護髮乳諸如此類

來製造順度與空氣感才不會毛躁亂翹

一開始都是 媽媽有造型乳就偷媽媽的來用

我不太會去買造型乳定型液這類的東西

就是有種刻版印象覺得黏

這瓶 雅芳維亮系列 頂級滋養精華

他是有點油水分離的概念 ,而且是用噴的^^(使用前搖一搖)

完全是為懶惰蟲而生

這是我在擺攤認識的一個雅芳阿姨在推廣產品給人試用

我就先開玩笑用大媽的語氣說

(會黏會油  我拒絕喔~~哈哈哈)

雅芳阿姨就說

(我們髮品賣很好!沒關係妳就先試用看看  不和妳胃口也沒關係啊~)

結果滿意外的內心覺得  

"美賣捏~好像沒有吹噓~"

然後就一直持續用掉了兩三瓶這樣

我覺得滿好用的 如果是要有空氣感和亮澤

非常好用

加上我是細軟髮 用這樣質地的髮品  相較起來會比較適合

以前學生時代跟風 也買了不少髮油 甚麼樁 甚麼生...

覺得沒甚麼感覺 還是有點乾 弄不好就很像一束一束 

但基於一個不服自己又買了雞肋的心態就是硬要用完它

所以....每個人適合產品不一樣啊~~

台灣氣候又濕又熱  很多產品  要試用過才知道 

initpintu_副本.jpg

因為滿信任的

之後又自己購入維亮系列 固髮精華

 說是強健髮絲吧

其實可以當作造型乳來使用

14273304_10207627260708330_236392643_o.jpg

頭髮八分乾用一點點就好  抹在頭髮上之後吹整做造型

會有自然的柔順度  而且造型比較好做 

因為是短髮 我用量超少 很省  因為它延展性很好

碰到濕髮延展性又更好!

既可以保養又可以做簡單造型

一石二鳥!!!小資女福音

其實我對雅芳的印象就是不好也不壞 一般般

至少不會像那個甚麼蝶的   神話自己的產品  超倒彈到不行 (我會被謀殺嗎?!)

重點是 不貴

且目前我使用的這兩款髮品

效果真的有媲美到專櫃產品那樣的效果

就覺得很值得~~~

然後雅芳的東西在我印象中...很便宜

但不知道為何

在官網看就超級貴,可能要成為會員才比較便宜吧~我想

價格應該會不一樣吧~或是等促銷or周年慶之類~

促銷時,一瓶200以內就買的到

但好像固髮精華比較貴的樣子

一開始加入會員買東西有比較便宜還是甚麼的~

然後就跟美華泰 寶雅一樣每個月會寄DM來給你看當月促銷商品

是說加減看啦~目前也只有用過這兩罐髮品而已~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的實體店面看

去詢問試用~說不定也可以挖到適合自己的好物

 

13901760_10207391206127113_1482556931_o.jpg

 

 

本篇結束

 

如果各位看官不嫌棄

可以"分享"或"幫推"喔^^

 

 

 

 

 

 

 

 

 

 

 

 

 

 

 

 

 

 

 

 

 

 

 

 

 

arrow
arrow

    Xeni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