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98928_10211515713705216_6170985062155157504_n.jpg

附上老娘種植成功的虞美人整篇文章才不會只有想睡的文字

真沒想過有續集荒謬

事情是這樣的~!我沒有想過這件事如此精彩我最近又夢到續集

如果讀者們想看第一集可以到→女孩的之間的心結與真相

我一樣先說 (此小說,文長慎入,小心服用) 

開屎囉~~!

如果有讀過第一集都知道,裡面角色一共有四位“綠茶婊,天秤女,天蠍女及 我”

在第二集裡面已經沒有綠茶婊這個角色了也沒有天蠍女這個角色了,是不是方便理解很多呢?!

沒有為什麼,就是一種畢業回家沒聯絡這樣,

而綠茶婊這個本身沒有繼續結交的意義的朋友就讓他繼續跟別人結緣了~

接著剩下 我與天秤女 這對僅存還有頻繁聯絡的朋友了!

經過那麼長的時間從大學四年到畢業2年半的時間裡面,天秤女可以說是努力向上勤能補拙

(雖然對於自己的夢想過於不切實際,創業有點思慮不周全以外)

大部分的經濟都依靠著男友資助才能熬出頭~

(男友一次養兩個家,這種水龍頭式的血淚...真是壯烈)

她的家庭實在是...我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亂七八糟",簡單說母親私生活影響天秤女。

認識沒多久的男人都可以帶回家睡覺,酒肉朋友都可以帶回家打牌飲酒作樂

生活費,卡費時不時要跟女兒借,創業吃的生意,一天捕魚兩天曬網,維持三四天就不想做

(汗~~~我已經盡量擷取大綱)

而天秤女呢?!只動嘴處理跟別人抱怨,不會行動解決問題之根本,

每每又是同一件事 生氣來跟我抱怨,身為朋友我也提出解決問題一勞永逸的方案了!

我說:...看到不認識的男人在家走動,如果妳媽媽不在 就直接報警。

讓妳媽直接去警局保他的愛人,這樣保證還妳一個正常的工作環境

只是......

天秤女回我:是不用那麼勞師動眾啦.....

(我心想..啊不想解決不然妳是在靠北三小啦....)

我當下是傻眼貓咪的回:我跟妳說解決問題的方法,這不是不孝而是自保,

也是教育妳的母親給予其他合租人的尊重阿。

總之天秤女就是自始至終繳白卷的個性,但可憐到了同居男友

(我們姑且稱他金牛男

這位金牛男呢~看女人都是以滿分來看......

(來齁!!我跟大家說一下齁,這種人死最快,這樣就是活該死好的最佳典範

最有可能會情殺就這種阿.....)

故事繼續▼

天秤女金牛男已經談了漫漫7年多之久的情感,看似穩定但卻充滿了"應付"的意味較多。

 (身為女方朋友的我,就是一個旁觀者看的都比較清晰的概念XD

這就讓我想到歡樂頌 曲筱銷的一句話簡直就是我會講的話!!

雖然我不是很愛看陸劇但有些是滿值得看得ㄎㄎ

直接跟大家說第幾集齁~~~第一季11集 17分15秒雖然她說的不是全對,但也有百分之七八十了!) 
 

主要是天秤女應付的意味較濃,一種騎驢找馬的概念,

當他開始不斷抱怨被控制時,我曾經問過她,會不會想結婚?


天秤女每次的答案都是: 1.不想要小孩 。2.不想結婚。

(我心想...所以那....不向男友表明是在??? )

在金牛男越來越想求婚接近逼婚的狀態下,天秤女也就更抗拒了!

SO~~~當金牛男日以繼夜的工作加班,一拿到薪水就是放一點血給親媽,

然後血崩式的花在天秤女的夢想上,與她敗家媽媽的卡債and租金生活費

可能讀者會想,互相啊女生也有多少賺錢啊~~OK~好!當基金分清楚的時候可就打臉了!

當初同居的時候他們存了一筆結婚基金...

(其實我內心覺得蠻有趣,因為金牛男的基金就占了8成...

是要互相個屁啊)

「貧賤夫妻百日哀」這句話其實說的一點也不無它的道理,這樣的日子一久,

終於到了金牛男忍受不住的地步,這種為了錢吵架的場合也就越來越多...

金牛男開始覺得自己付出那麼多,每天上班加班操12小時,就是為了讓女友輕鬆

但為何女友都不聽話,每天還要忍受天秤女敗家媽媽的男友三不五時在家裡白吃白喝走來走去....

​​​​​開啟了三天一小吵,吵五天一大吵~

(我只能說......活該~!

一開始既然選擇養公主就千萬別放出來!就忍到最後吧!!

最後在那邊抱怨不是自作孽ㄇ= =)

天秤女當然就來跟我這個朋友訴苦啦~~怎樣被控制阿~沒自由阿~各種干涉阿~~

所以提議先分開住一陣子,讓金牛男回家住,然後金錢分開。

(噗!><天秤女簡直挖洞給自己跳XD其實我也有建議,

因為我也知道自己的朋友不清楚自己的立場,

要真的體會自己的無能才能認清事實)

身為天秤女的朋友,雖然一方面覺得朋友大頭症,只是幼稚了點但也還OK~

加上我這個雙魚座也很不喜歡被控制....當然一聽到她的男友控制慾又很無理取鬧的情形就很敏感

聽到這裡,當然!!!94挺天秤女啦!!!!我當時對她男友真的是...每當我看到他都覺得倒彈到不行.....肚爛至極.

(但是我被我家中獅子座的母親點醒)

我家裡獅子座的母親私下對我說:

你挺朋友之前要先搞清楚自己是不是被利用了?

當初他們交往時男友不就這樣了嗎?現在抱怨到要分手?受不了?

如果換作是我我才不信~~騙鬼!這個理由是不足以讓我信服的!!

妳朋友心裡有鬼吧!!!不信的話你靜靜的看啊,看我說的對不對。

林祖媽在檳榔攤顧店20幾年看過的五色人  還會比妳少嗎?!     

(五色人的概念是五色鳥嗎?XD

一個女人沒有處理事情能力,賺的錢只能夠養活自己,

自己的媽媽的事情    都還要依靠給自己的男友,

那啟不是要把這個男友榨乾之後再把他的肉給吃了?

妳的朋友幾乎都給男人養,這已經不是互相了,

這時除了聽話還有給陪睡覺,還要甚麼權力? 這就跟包養的道理一樣妳懂嗎?

這些都是自己造成的!她選的!怪不得旁人,這些缺點看來根本都是小事,

我們排除這些交往之前原有的缺點,如果把這個男人放在家庭裏面

若他身為一位父親的角色,妳自己想,這是好?還是壞?

對妳朋友那種型態的家庭來說,剛好只有這種超正常男人可以治而已啦~

所以我說妳朋友虛榮沒錯啊!妳還在那邊繼續反駁,幫妳朋友說話~~~~

 

我不得不說我媽講話真的是很靠北.......

但是不得不說他每次講的是都滿有道理的而且也百分百準......

靠!每次買539就沒那麼準= =

後來我也仔細想了想.......也是! 

因為我想到了幾年前這個天秤女其實有跟別的設計公司的男同事(處女座),

還是個即將新婚的有婦之夫吃飯...

為了讓男友放心,當天就說是來見我這個好友,

結束後 還特地回到我家跟男友報備~~~~ㄎㄎ

(其實我當下是覺得我沒有被利用啦ㄎㄎ....但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呢!)

有婦之夫送天秤女尾戒啦,粉紅色御守啦~

還特地跟天秤女說老婆的御守是紅色的呢~!

(好吧我絕對不會說他在暗示天秤女要他當砲友~這根本94日劇的劇情啊!!!)

天秤女還去那個有婦之夫的新房,

有婦之夫還跟天秤女說這是第一個除了老婆的異性到他們新房.........

接著彈鋼琴給天秤女聽= =....

(有沒有!! 有婦之夫阿~挺會撩的嘛~手法那~~麼多的暗示 

擺明的就是不想自己當壞人邀約,要讓女人自己靠過來,一個狡猾的精蟲boy~

...雖然不甘我的事,當時聽到朋友這樣跟我講述,基於道德呢....

我是有提醒朋友不要玩火...不然可能會吃官司阿~之類...

她說她不會,然後也沒有滾床)

☆懷疑自己的老公事故是一角歡迎討論ㄎㄎ★

恩..我當下是相信天秤女的啦~因為就可能只是好友阿...說不定真的沒有甚麼呢....

(我當時可是滿相信朋友不會這麼虛榮的呢..我這朋友不錯吧..根本欠詐)

但是nonono~~天秤女的正牌男友金牛男今年最近發現的場景可不是這樣...是在他們房間!

只是那個"小王"不是我知道的那個有婦之夫,而是天秤女打遊戲認識的一個"無業男" 

(整個超乎我所想像的阿~天那!我不知道原來八點檔能在現實生活呈現,

你們這些人不要再罵八點檔編劇了,這是絕對有根據的!)

天秤女把小王帶回家睡覺,還被金牛男戲劇性的發現,做法也跟她媽一樣~

把小王帶回家睡覺啊啊啊啊......

(所以之前在跟我訴苦自己的敗家媽媽還氣得臉紅脖子粗是天秤女人格分裂ㄇ????

我當下整個是迷惘阿XD

然後我還傻傻的幫朋友抱不平啊我真是愚婦啊......)

帶去摩鐵就算了,更綠的是....還在男友付了大多數租金的家裡面~~~~

(真是綠帽戴好戴滿啊!年度最綠!失了面子+失了裡子!為他點播一首"綠光")

天秤女一看到正牌男友開了房門!躺床上還抬頭問(老公妳怎麼來了?!)

接著天秤女沒有穿內褲的情況下,直接說要去上廁所,是多麼緊急才會蹦出"老公"二字阿

而我們的"無業男小王"是在衣櫥找到,被揪了出來.........故事到這...

(女生說沒做愛, 讀者們相信嗎?請在留言區留言)

反正中間細節我就不說了,好赤裸阿

這個金牛男呢!?在事發之後,來找我訴苦是因為我是他女友最好的閨蜜想要問我天秤女的想法....?!

來我家講得多難過啊.....手都在顫抖,像是類戲劇被強暴的小女生那樣無助啊~~~~

說天秤女還把他們之間的親密性事都跟無業男說,調情曖昧的字眼,

簡直讓他無地自容,說的多想殺人說心裡有裂縫...

重點是金牛男竟然把自己女人跟外面無業男小王調情的對話一張張截下來放在自己手機裡面==

時不時地拿出來...溫習?!!!.......我真的覺得這已經是自虐傾向了....

我是真的不明白這個金牛男究竟是想幹嘛......

我問他:

(如果你想跟天秤女和好,又何必留著這些?!還是你想要報復?!這樣未免也太浪費時間了...

你有問過你多年的男性友人意見嗎?!)

金牛男回:

(有,他問我 ;想繼續?還是放生?,他說他一定是放生,因為有一就有二,

說我會那麼煎熬一定是想繼續...他跟我說一句寧願娶婊作妻 也不娶妻作婊...

 

我當下聽了真的是覺得...ㄟ~

好像....也是耶~~~~

早死早生,各玩各的也不賴啊!

但後來想想...不對阿...既然這樣也不一定要娶阿XD

所以天下女人都死光了嗎哈哈哈

一定要走這步棋局嗎?!! 浪費時間互相傷害阿

倒不如直接就承認對自己沒有自信再另尋其他女人了吧= =

這樣最乾脆!

結果說了那麼多~內心是想割地賠款,繼續在一起

而這天秤女當初在我這朋友面前說男友金牛男 ,煩~愛牽制她的生活,不自由~~

結果被發現自己爬牆,覺得理虧,打死就說沒滾床XD

可能吧....深怕沒有這個金主就不能維持生活,無法完成自己的夢想,

還大頭症的跟男生說:(希望我們兩個能改掉壞習慣重新開始)

挖賽!!!我終於才真正理解原來真正有問題是我朋友啊~哈哈哈哈

(一個是交往之前就原有所謂壞習慣的男人,彼此都知道,

一個是素質問題,自己不檢點不仁不義,

請問讀者,這樣可以互相抵消ㄇ???)

然後這個金牛男 還想在一起😹😹😹 金牛男說:因為這是她第一次....

(靠!這還有分首刷零利率喔~~!XD

我都覺得我在浪費時間輔導頭腦有問題的人~太哭了)

總而言之我是有點同情金牛男了= =

我在最後良心發現 抱持著

"就算被朋友知道了我也無所謂了...直接放棄這個朋友吧,算了!"

決定把之前那段 有婦之夫的小故事丟給金牛男參考是否值得不值得,還順便道歉了當初幫朋友隱瞞...。

結果7噗噗的說要攤牌!!!!...

我說:啊你不是要復合?何必攤牌?攤牌你也沒證據,而且還會讓你的女人藏得更深好嗎?!你要我幫助你,然後你現在根本不理性...

他持反對意見,原因.....

金牛男: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坦誠,不欺騙,不隱瞞,我一直以來都能做得到!為何她做不到?!為何不能攤牌?

我:你坦承。 但 不是每個人的個性都跟你一樣,你都說了 你不想分,那你就不能用你的邏輯去談這場戀愛。

金牛男:那這樣何必在一起?!

我:= =這要問你啊!!!!!!!!!!!你的朋友有哪個是勸合的??????我是你女友的好友我都沒資格勸合了!!

(區 馬的自己都講出來了還在那邊靠么,會不會用腦啊= =)

總而言之金牛男不只沒大腦還沒出息,中間我問了天秤女她是否出軌?

她也是直接說:和好了。

甚麼話都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

也不導正自己的朋友對即將要和好男友的先前觀念,不面對、不坦然地承認自己的瑕疵

在最後的最後金牛男,還是刻意的不小心讓天秤女知道

我這個她嘴上說最好的閨蜜?!其實都知道所有的事了!

(因為天秤女交代金牛男不能跟第三人說,尤其是我...

因為我們大學時期,我們可是最最最討厭綠茶婊的行為,

最討厭利用男人又虛榮又愛在朋友面前討拍的女人,

可以說......看綠茶婊最不順眼就是天秤女了!!)

即使天秤女生氣金牛男跟我說了,同時也怨嘆朋友不再挺自己,

卻也知道在最後必須保全自己的權益,緊抓金主金牛男。

絲毫沒有半點動作,繼續扮演著改過自新的更生人,乖得像一隻小貓咪

 

不管怎麼說,金牛男到底是報復心態呢?還是真心誠意地甘願割地賠款?

我都不得而知了~反正我是拔除這個天秤女友人了!

 


 

▼▼▼▼最後我想給各位上一下曲筱銷的字幕名言▼▼▼▼

 

小曲:談戀愛半年就可以論及婚嫁了,一氣呵成,週年的時候就能結婚。

倘若談了漫漫七年的戀愛,都沒有走到結婚這一步的話,基本上可以判斷,戀愛失效!)

安迪:可是妳也沒有見過他女朋友,妳憑甚麼這麼判斷?

小曲:妳用腦子想一想嘛~如果他們兩個談戀愛七年 一直都沒有上床的話呢?

那就說明有一個人肯定有問題,不是精神上的問題,就是生理上有問題!

咱們換個角度想,如果這七年他們兩個一直都上床的話呢? 那就說明 至少有一個人有歪心思,

否則為什麼不結婚呢? 那麼久了!七年耶! 不結就該分了好嘛~談戀愛就是這樣的!

不是時間越久就越好的,聽起來幾年幾年的挺嚇人,其實就像一層脆弱的紙一捅! 

啵!     破了~~~~

 

或許大家會覺得過於以偏概全,但我相信這是值得去參考的。

如果你們也心有戚戚焉~~~剛好心中需要尋求一個答案的話.......歡迎...

.

.

.

.

 

 

 

 

 

 

 

 

 

 

 

 

 

 

 

 

千萬不要來問我= =

尤其是想復合想討拍的那種~

老娘不想浪費時間在比狗還難教育的生物身上

真的是 吵死了!!!!

你父母要是知道你這麼龜

當初就不該讓你出世讓人賤踏如此田地

我都替你父母感到心痛阿~~浩克~~~~

 

 

他媽吃飽太閒...要當浩克就給我提早講重點~

給我按讚+分享就對了!乾

 

 

完.

 

 

 

 

arrow
arrow

    Xeni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