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小說,文長慎入)
妳身邊也有這樣的閨蜜嗎?

總是會把認識幾個月的朋友當作一個新綠洲

想擺脫過往,打造一個新的形象,並躲開那些最了解自己一切的人事物

寧願找能互舔傷口的同伴,也不願找個真正了解自己 能幫助自己的朋友


老實說…在夜深人靜回想起來還是會覺得氣到腦溢血

大學時跟一位在高中名聲就臭掉的女性友人交朋友,

因為當初想名聲臭(關於私生活亂)也是聽來的,心想說不定沒有這麼糟,

想不到最後....她就是那種刻意貼心攏絡人心的綠茶婊

故事繼續↓

四個朋友當中只有我是理解綠茶婊的過去,一開始我都只是觀察她的一舉一動,

越相處越覺得她真的喜歡眾星拱月的感覺,對於追求她的男生,

她不喜歡的男生也不願意直接拒絕...還向我們朋友之間求救,一副很困擾的模樣

當下我非常耐心幫了她打簡訊教她如何拒絕,她又覺得不好全部刪掉,說那不是她的語氣...

之後就是一連串抱怨男生糾纏她的事情,其中我們朋友裡面有個天秤女看著一切,

覺得我根本不用幫她,說綠茶婊就喜歡這樣,天秤女講話比較直,有時候直接會糾正綠茶婊,

綠茶婊這人就是客套慣了,對於朋友比較直的真心話,總是會覺得受傷,

覺得天秤女講話不留情面很嗆,久而久之倆怨氣就此結下.......

之後綠茶婊結交了一位男朋友穩定了一陣子,我都以為她可能想轉型了!

其實我們朋友之間還是有點為她開心。

沒想到!也是慢慢出現危機,先是吵架,

綠茶婊透露跟男友在一起覺得不合男生幼稚,喜歡那檔事,當時就快分手了,

之後男生為了挽回情感,送綠茶婊手機,我們朋友之間聽到這樣,覺得這樣不應該...

原因是...如果無意交往,女方在繼續接受貴重禮物,然後趁機分手...會很怪,

男生太慘…..而這個綠茶婊可能會有危險之類,就由跟綠茶婊較好的天蠍女去給意見。

之後好一陣子綠茶婊還是沒有跟男友分手,在此還跟我分享她跟一位阿兵哥見面,

曖昧有好感,我心想只是曖昧...那應該還好,反正套一句話...男未婚女未嫁嘛~

誰知道有次綠茶婊借我玩手機遊戲,意外彈出視窗,當時我還是智慧手機白痴,

慌亂之下點了顯示,結果.....

看到了驚人內幕…前面都是曖昧字句,

其中有一句(你覺得我手指功力好嗎?)綠茶婊(恩、還可以)

我看到這直接傻住,也不知道怎麼回去遊戲,直接按主按鍵,也沒想往上繼續滑來看~

把手機還給她時,我說有訊息我不知道怎麼再開遊戲。

我心想覺得要在觀察才能確認吧.....

之後的她 抱怨男友幼稚與黏膩 越來越頻繁~,不斷地要我們朋友們教她如何處理

一想到她又拿著男友送她的手機在約砲,我實在是忍不下去就跟朋友講了!

(其實說真的...當時,我還是應該跟綠茶婊本人求證才對的....

但當時我做了錯誤的選擇,跟其他兩個朋友說了)

朋友都不敢相信,因為綠茶婊真的外表看起來不是那種隨便的女生我們以為她很自愛,

我們不敢求證,想因為畢竟是我看到婊的訊息才會知道的,

只是默默觀察,想等她跟我們說。

之後她跟男友分手了,

但是就算分手了,綠茶婊還是不斷要跟我們朋友之間傳達一個訊息,

就是男友對不起她,她不會心軟跟他分手了!原因是........

"男友帶一個喝酒醉的女生上去摩鐵"。

這訊息是男友的哥們跟婊說的。(而且那朋友曾經也喜歡婊)

婊的前任男友真是個該說癡情嗎?一直想來尋求複合方法,不斷來問婊的近況

我想說順便罵他,然後求證是不是真的。 

結果他說"只是扶女生上去就下來了"==

我回:你活該啦....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啦XD不用抱怨不用想復合了~

(但我依然沒有跟他說她女友多早就讓他戴綠帽)

因為他一直說:(她(婊)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生,他不知道還能不能遇到這麼好的…)

ㄎㄎ笑死我了...我不忍打壞的夢,只覺得男人都太不瞭解女人了。

 

之後我們朋友之間對綠茶婊實在是失望,

我們失望的是好朋友不應該是這樣讓妳用來成為附和妳的工具,

尤其是在妳自己也有做錯事時,就算是閨蜜,基本仁義道德還是有的 

如果當初我沒有看到那訊息,我不會知道妳都是怎麼看待朋友的,當傻子在愚弄,

整天講愛妳愛我閨蜜閨蜜,事實友情都是假的……

最後我們友情終究還是破裂了,

在學校談判時我們終究沒有給她難看說出真相,

沒講出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一切,只講了一些.......暗示性的理由

她的消息來源永遠是男生給她的情報,

靠男生來打聽我們為何冷淡,反而是我們被當成了壞人,

插著腰,趾高氣昂的指責我們為何對她冷淡,

她哭了!那天她要去跟別人約會(不是金手指阿兵哥),

她哭成淚人兒,跟我很好的天秤女一度想在大家面前全部說出來罵她,

我拉著沒讓她說。天秤女整個氣到都臉紅了!

我後來跟天秤女說,這很有可能會對女生傷害很大,尤其是大家的眼光和輿論。

我們保護了她的尊嚴,但同學們把我們都當成了欺負她的壞人,

這就是為何我們不能繼續當朋友的原因 

我現在才了解,原來高中的時,妳的名聲會這麼臭

真的沒有人冤了妳.....

之後綠茶婊還是用同樣手法交朋友,積極幫大家買早餐,然後借別人筆記,

幫大家爭取他新男友提供的機車試車機會,

當大家問她為何不找我們,還不忘試酸我們形象不合

所有可以討好新朋友的手段在做一遍得心應手,我們看在眼裡只覺得整個手段太可悲

than 順利的交到了一群.... ㄜ... 閨蜜的朋友 

我想……god bless them !

這是我每天晚上都很後悔當初為何沒有搓破綠茶婊謊言的事,

但就當這是我們對妳僅存的一點友情表現吧。

各位,如果看到這篇真相,如果覺得恍然大悟,我們也會滿欣慰的。

 

arrow
arrow

    Xeni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