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市大吉!2019第一發 

pick me pick me pick me up!!!

家家有本難念的的經系列 第一砲

這是好兆頭啊!這邊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當頭棒喝,大家都能從疑惑覺醒過來!

主事者親人知道真相的當下。

我預言,這麼自私的人絕對會把過失推給別人!

一個太愛自己的人,永遠不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這是一位母親面對自己孩子犯錯的處理方式(尤其是一位當過老師的母親)

果不其然......還是把錯誤推給了...別人.....就連親人也不例外

我想這就是我表妹為何活到這把歲數才叛逆的原因吧....

有一種人,就算看到的真相  但凡是他看不起的人讓自己知道的,

他依然不會採納,因為低不下頭,只要低了頭認了源頭在自身 

他們的自尊心裡,這就表示,前面那些成就,就全都化為烏有了 
這就是悲劇的延展,也是源起。

我只想說亞斯伯格症....要好好地去瞭解這症頭會比較好齁

這樣就是亞斯伯格症,全台灣國高中所有叛逆期的青少年都得這種症頭了嗎.....

說真的若真的生這種病那...病人是沒甚麼好計較,主事者往上推.....不就

所以我說.... 不要常常拿石頭砸自己腳嘛 

婊妹文.png 

這是表親的文筆,只能說高知識份子真的是隨隨便便作文真的都能滿級分捏,讚讚一千兩百萬滿級分

明明就是表明乾我屁事的事,還能擠出這麼多字數

明明很不想管,極度討厭,卻又都cue到= =全部在說一遍.....太折騰 

鎖也不鎖好,只鎖了版主我,也不連我姊一起鎖上.....這樣是要人回還是不要人回~嗚嗚嗚

 

版主的姊姊就回了這篇曠世巨作,給表親一個答案讓他知道 我們《已閱》

本想叫姐姐留個: "閱”。

就好了,人家都IG說了只想說自己想說,不說出來會憋死自己

所以也沒想要人家給意見,也不要聽取誰的意見惹~.~

不然挖賽!我逛了一遍表親的IG,整個就是一個想死的人,但是因為太愛自己所以又不想死

 

回表妹.jpg

X版主我為了解除表親的怨念,回了差不多字數的文章送給她 以表敬意

這文是X版主我回復表親的文,欸給個十二級分了吧,開甚麼玩笑

畢業之後就沒打過這麼長的文,真是感謝表親的太成熟文章,

要不是妳,我們也是真的看不到真相。

為何這麼說呢? 一直以來藏在心中的疑問一次解決了,就像便祕已久終於發現原來是痔瘡作祟的道理是一樣的

告訴他,你的不滿我們已經知曉,不要這麼想不開~

至少你的不滿我們接收!讚讚一千兩百萬滿級分。

-----以下給妳的話-----

這是真的感謝,我徹頭徹尾了解你的難處,為何妳這麼想逃

因為透過文章我只會想到到底是誰才讓你變成這樣的,

不過妳該承擔的責任還是有的,就是不該跟妳母親一樣的作法,助紂為虐。

所以真不怪妳,順帶一提我的爸媽,也就是妳說的"舅媽、舅舅"真的也不怪妳,

come on拜託~想也知道是誰跟妳灌輸的,不就是妳那愛親情勒所的母親嗎??。

也就是我們亞洲所有媳婦都懼怕的,我們都稱之為姑(菇類)~

而妳母親為何知道?

不就是有甚麼樣的長輩,教出怎樣的女兒囉!

往上推敲不就知道就是妳說的 希望可以幸福的擺脫我們的 外婆 嗎?

悄悄告訴妳,妳不是最嚴重的親情勒索的受害者,我們全家也都是ㄛ!

我說過了呀!有甚麼樣的長輩教出怎樣的女兒,您的母親非常的像您的外婆

看清楚了! 是"非常",您的母親有多勒索,可能也不及外婆十分之一,

我可能太浮誇應該有......之三

真可惜您體會不到。

希望妳將來  能夠完完全全體會甚麼叫做....親情勒索 ,到時妳也會覺得妳媽也還好~

一山還有一山高,悲哀都是被比較出來的,聽別人傳遞消息 不要只聽片面之詞

都會說自己母親親情勒索了,還能被自己母親帶風向,

真以為自己母親當過老師就甚麼話都能信嗎?

(妳那老師母親為達到目的,都能跟護家盟一樣不惜在line上面散布假消息而不求証了,妳不也看在眼裡?)

關於我跟我姊賺多少??為何沒有包紅包?......我只能對妳說一句...

如果妳覺得不及我們能踏入自己想做的事,所以這樣批評能讓妳好受

ok fine~妳儘管這麼想,就當作我們布施功德給這些六道眾生

畢竟我們有夢想的人總是知足嘛~

至於紅包...不好意思 

是給你們這些有錢人包的,想多有孝心包多厚,

也是應該的真的不必告訴大家

我們每天跟老人住在一起說真的身體力行.做牛做馬的是我們,

包的少是心意,沒有包也是理所當然的。

 

這種社會性不是你們這些沒有家庭觀的人可以略知一二的OK~

尤其是...會每年比較紅包厚度

還會一一告知包少錢的晚輩提醒誰誰誰又包很多給自己,的老人...來說

包個五六千給皇太后......妳還不如不要包,人家根本看不上眼~

況且整個過年妳還要聽一連串老人一直在跟妳炫耀誰包的很多給自己

意思就是在提醒妳下次要努力一點~ 這點不懂吧???因為沒有體會過嘛!!

沒跟這樣的皇太后式的老人住在一起當然無法體會

喔!對了!!您不是有抱怨因為外婆有留超多土地給我們嘛?

超多在哪裡= =??

重點是用到了嗎????

超多我們還有全學貸要自己還? 

超多我們還沒出國去玩?

連假日要出去溜搭都要看老人臉色?

然後還要趁老人還沒回家趕緊回家當作都沒有出門,就因為怕被念?  

超多我還要去擺攤賺那一點點的錢?為的是打知名度?

超多我何必這麼堅持用三四千慢慢把網拍做起來?

我早就直接砸錢了,根本不用爬文寫文章,分享文,試用產品!

超多土地 也沒有像你們一樣買新房? 

很快又買新車?....妳要說妳父母賺的嗎?

呵呵呵呵.......少來了....問問那些扶持家庭的過來人,正在養小孩的階段樣樣都要錢

能這樣快速嗎?

妳爸爸年輕沒有曾經抱怨自己很沒有尊嚴嗎?  沒有脾氣不好摔東西嗎?

那是為何??

拿人手短的道理,自己好好想想吧!

不然....妳父親小時候何必經常回來拍馬屁呢?

我都看在眼裡阿,妳要說誰要跟我說的嗎?

根本不用,我家就是社會啊~~~

妳若有體會過,住久了妳就知道了阿!

喔對了!我都忘記了妳一點也不想體會XD

倘若是您發這篇文章是另有目的...

偏偏就是覺得自己不夠多錢,

跟那些被拿回18%又忝不知恥的人一樣

(問你一句,妳知道妳那個愛 親情勒索 的母親 有持分嗎? 覺得想要更多錢的話....

那休耕要不要回來幫忙除草?叫你媽媽回來除草啊?腳色互換嘛~

我們出錢你們出力,這樣OK?!

我們沒有分的  親孫女  休耕整地時  可還是要幫忙拉水管的  為何???

沒有分到地,為何要幫忙?不就是心疼父母類的跟狗一樣嘛~~~

要說父母的就是我們的嗎??

come on拜託~~有再說吧...等到人老珠黃青春年華都已經過了

有這些,又有何用處?奢求別人  不如自己賺...

這不是你們這種自私又貪婪的人可以體會的家庭觀~~~

就一句話 妳若想要錢就回來穿著雨鞋 幫忙除草整地 乖乖牌可是要做全套啊!!

我是沒有說妳跟妳媽是因為很想要土地所以忿忿不平 喔~~)

 

 ----------------------以上回復表親---------------------------- 

 

我一直認為表親是被大人們影響,她明知,嘴上也向我們說著有自己想做的事就好

怎麼才過了一年竟會打出這種風向的文章,也太像她親人會說的話了吧XDD

阿嬤會說的話也是如此,別懷疑~經常生活在一起的人早已經聽習慣,

因為我們是每天相處在一起的人呀!!

原來一個人要看不起你,就是一輩子的事,

不會因為你的真心實意, 就對你改觀,因為在他們心中OS:

(你就是低一階,我有學識、有學歷、到哪裡接觸的都是上流社會的人,

你們就算有,也是不可能有能力比我們家的好,因為你們就是沒有學歷,

沒出去工作,網拍不是工作,要出去工作才算是工作!)

只差沒說:你這次等公民沒資格跟我說話~   (我真的沒有說我在婊哈孝遠喔)

所以向孩子傳達出來的話,都是這種極度自私,又抹黑挑撥的言論。

 

這就像為何我總是很愛看鬼片或是殺人魔片,

但看完都覺得難過而不是感到害怕的原因。

我媽都跟我說看這種片好影響心情會很沉重,但我總是說很舒壓,

因為每一件悲劇的後面都有原因,這才是一部電影的看點和賣點。

 

 

靠....差點又要談鬼片了

 

arrow
arrow

    Xeni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