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這個人很簡單,別人怎麼對我的 我就原封不動再還回去 

我也不會加油添醋或刪刪減減只講對自己有利的內容 。

我稱不上是一個正義的人,因為在這個看起來像中國的共產主義的家庭,還真的不能講正義,會死得很快,

在一個講求"孝順與血統"的家庭裡 "正義" 是不存在的,

尤其華國教育出來的 結合了中國那種滿清的大宅門觀念

與時俱進之後,只會想結合對自己有利的"西方公平原則帶來的好處"而排除了西方"公平原則的付出"

這樣出來的產物   通常都很...華共華共的感覺~

事實不會因為一個人先跑去哭 跑去鬧 跑去告狀,而有所改變,

就算鬥爭到贏了 得償所願,靠隱瞞事實真相 靠了鬥爭得到不應該得到的東西,

那這個真相將會永遠成為自己最大的心牢。

 

6_副本

7_副本

形象很重要,我們都懂,所以我跟我姊也聽父母的話 忍下來,開一條路 表示我們不會把事情鬧大

但是......一個自尊心過旺的人 怎麼可能吞的了 

肯定是要找出別人的把柄,然後證明自己沒有錯,都是別人的問題,才會導致自己的女兒壞掉

這樣 才有符合這種華國的中心思想  投機取巧的人格特質。  

因為是自己吃虧,所以要別人不要講給自己的媽媽知道,怕形象受損,更怕的 是  權益受損

 

8_副本

9_副本

10_副本

11_副本

12_副本

13_副本

 

沒錯,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截圖

但很可惜的是......這種人就是一心想抓別人的把柄

只想著要證明自己的女兒如此走鐘都是因為"別人"(也就是板主我本人)

版主我,臉書上面之所以選擇公開,就沒再管誰會來找我理論,因為我是講事實

甚麼家醜不家醜的其實我並沒有那麼在乎   

只要用不實的指控 汙辱到我父母 讓我姊姊痛苦 還有我

我就會記錄下來  每一字每一句   我都會往上找源頭

【究竟是誰 放炸藥,誰 又是點了炸藥?  目的何在?】

過年期間  開心不是真的開心  忍辱 

因為我父母的阻止、 他們為了給別人改過自新的機會 

看在他們的面子,我在留言那些指控裡   我只差沒標記惹到我的人了,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1568015728270

1568016778243

1568016801648

1568016827713

1568016851480

1568016868481

 2/8號 我的文 已經多晚了發了,妳女兒可是保守估計2019/02/06打的文阿

那留言就更不用說了,沒回去成南部 又更晚留了!

這些天的痛苦為何我們家想要回南部   妳懂嗎?

我們有哭天搶地去告狀嗎?有坐在廳頭說要阿公來幫我們作主嗎?都沒有耶!

結果是誰先跑去告狀???做以上兩個行為??
不是擔心阿嬤嗎?  是真的擔心嗎?還有有目的的想鬧? 

簡直不要太噁心了!   

你們母女真的不必太不合動不動就說要脫離母女關係,都要感謝彼此 

團結一心聯合鬥爭娘家 外婆家。

不要以為別人都看不出來在玩什麼把戲,

我就是專門抓這種偽君子投機取巧的行為。騙得了老人,騙不了我跟我姊。

當我選擇公開跟別人留言就表示:

"我已經知道表妹你打的文章了 如果有看到我跟別人的留言 最好夾緊尾巴好好做人"

另外的言下之意是給姑姑 :"我說的那些指控若不是真的, 你的女兒怎麼又會來評論我家的事呢?不是什麼都不懂嗎?"

這種抹黑 已經不單單是不想管家族事的孩子會講出來的
不是阿嬤說就是妳媽說就這麼簡單,阿嬤抱怨紅包 怎麼講到土地?土地又是怎麼回事?不是你媽在不甘願跟你傳達的嗎?

土地沒賣我們努力耕種  過得怎樣不知道嗎?

妳媽沒有湊下去洗腦,會講出這種偽君子語言嗎?

我的留言就算生氣也請給我吞下去 因為我講的是事實我親眼所見所聽我們經歷過了   我才敢打出來 

而你們家  全是聽信片面之詞   就跟著一起唱雙簧  忝不知恥的用你晚輩的身分

不僅講了你爸爸那邊的親戚

也講我們這邊 外婆家的親戚,我們好好的不作聲  並不是任人宰割"

 

我是真心希望妳爸那邊的親戚也能看到你們這家人的真面目

 

 

我想可能是我高估了每一個人的眼力還有腦袋 ,找人理論之前都會做好功課,看好這篇文的留言回復的時間點。

知道了我們早看過表妹的文章了! 才會有這些反應推斷,結果沒想到還想把自己女兒說成是因為我這樣留言她女兒才打那篇文章

真的是.......讓我噁心,表妹奕心 如果這樣你就噁心家族了  那就太淺了! 你知道活在邪教裡面的人是怎樣的嗎?

其實就像妳這樣的 妳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妳根本沒有體會別人的感受,阿嬤是這樣 妳媽是這樣  

現在在妳身上我們也看到了這種影子,成為那種家族的噁心劣根性 身體力行的實踐變成這種人。

 

這可能就是大堂哥說的  因為妳們就是同一個脈絡的,沒有什麼好意外,只是傳到妳那裏去 你們本就是這種人...不會改變

有時真的覺得堂哥...理性 自我 瀟灑帶一點無情但又不失中肯....真想活的跟大堂哥一樣。

 

外人的毀謗、摯友的毀謗 加起來都沒有血親的毀謗受到的打擊來的更傷

 

表親沒有很親,為何我們要覺得受傷? 

 

那是因為文章內容並非表妹一人所想,所以我父母和我姊一看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爸媽時不時就常跟我跟姊台語說:

【我們夫妻不是像外面的的爸爸媽媽一樣沒有像別人一樣工作沒有很光鮮亮麗可以給你們很好的面子,

但是我們不是笨,我們在檳榔攤19年這些日子,我們都在一起看了各式各樣的人,因為那裏就是五色人

太清楚什麼人會講什麼話,這些是讀書學不到的】  

 

所以我們很明白,我表妹會這樣,是有人刻意灌輸和傳達她才會有的 ((這只有在傳統家庭長期同住的人才會懂))

 

所以我父母才會跟我說:

【她是小孩子 她當然有錯,錯在 輕易地妄下判斷  成為別人的刀槍,她沒有跟我們同住根本不知道我們受到的壓迫,

小孩聽到的只有單方面說詞, 不懂事 也沒有經歷過這一種無奈,我們會不甘心,但更怨嘆的是造謠給她的人是我們自己的親人這樣鬥爭自己家。】

 

所以我們一家一直忍,沒想到最後 這種菇類   打死都不會認錯

一心只想贏,避重就輕 投機取巧

感受到理虧時,深怕別人跟她一樣會來陰的跑去告狀 

馬上假惺惺說怕自己媽媽年紀大身體不好會擔心....要我們不要說

會說早就說了! 還能這樣哭好幾天嗎? 

我們是活在被壓榨的生活裡,不會不知道就算說了最後錯的˙還是我們

事實證明了,我們留了一條路給別人,換來的卻是鬥爭的真相

 

 

 待續.....................

 

 

 

 

 

arrow
arrow

    Xeni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