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的事很複雜,真相很痛苦

當我知道自己的姑姑是這樣看待自己的爸爸

我非常難過,難過的是竟然是一個表妹先來罵外婆家的長輩

我們安安靜靜地過生活,就突然被罵的莫名其妙 

到底是憑甚麼??罵的內容 完全就是灌輸之下的 

我實在不懂我的留言哪裡說錯了?

真的就是搧風點火挑播離間不是嗎?父母要怎麼灌輸?

有眼睛的人一看就知道了,沒有人說的話,一個小孩會講土地??肯老不工作?

那她懂沒賣的人過得一身病嗎?過得跟乞丐一樣嗎?你們能夠無所限制的盡情出遊出國

我們還得趁阿嬤出去唱歌,我們全家還要趕在下午五點之前回家  才不會被擺臉色....

這種生活過30年啊........我們全家都要看精神科了  被壓到快要喘不過氣了   

能過活就不能隨便賣土地來享受,很抱歉 這就是飲水思源  因為大人是苦過來的,

我們並沒有資格去要他們怎麼做,因為他們一直都在為土地付出

且我們跟老人同住,還有阿嬤要侍奉,紅包........當然是給沒有侍奉也有能力的人包的,

因為妳們並沒有在侍奉老人你們懂嗎....

不是叫做我們心甘情願的,是因為捨不得父母要內也要外,身為子女全都看在眼裡

心疼父母就必須要找一份能夠照顧父母 分擔他們的勞力活,又能養活自己的工作

試問 有誰願意被人壓榨著生活而沒有自尊的生活? 

因為我們知道就算是賣來享受 也還是有那個 道義要照顧阿嬤  不能隨心所欲 

即使被阿嬤這樣到處貶低重傷我們還是得忍。

 

看到表妹文章姑姑想知道之後 

 

爸爸反而還擔心著姑姑會承受不了,

打電話給姑姑講完電話還說不要去抓表妹回家教訓,

怕表妹自尊心強會做傻事。

沒想到,姑姑掛完電話馬上就來我的臉書找那些留言為的就是想證明

他的女兒沒有錯,就算有錯那也是因為我.....所以她想說 她沒有愧歉自己的哥哥

自己的女兒固然有錯,那我也一樣講了這些話,所以她的標準裡算是扯平

所以姑姑又打了電話給我爸爸,講了以上這些話......

其實,我爸不是一個愛吵架的人,他安安靜靜地聽自己妹妹的聲音 並不表示他認同,

因為爸爸早已看過我的文章留言,還要我們都截圖下來印下來 他自己看過

也想看看自己的妹妹會對他說什麼,我爸並不是笨,

他有很多話想說但都藏在心中,也包括怨氣。

但爸爸終究選擇不搓破自己妹妹的目的

掛掉電話之後

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心寒,他躺在床上,頭撇了過去嘆了一口氣,

爸爸知道真相了,但他始終不想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他不願意相信

即使是親人也會因為財,主動發起鬥爭的號角。

姑姑一直在給我姊傳訊息,我姊 很氣憤的打了字又刪掉,問我怎麼回才好

姐姐一直說:(我真的覺得很噁心,我不想回了)

我說:(妳不用回了,我等等再跟姑姑說)

我打了一篇文章給了姑姑,因為我也想知道真相。

1604040275867

1604040392250

1568014846895_副本

 

太多字了

我就不結尾了

 

 

 

arrow
arrow

    Xeni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