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kernjrekf-750x422

利益大家都要爭取 付出多少心知肚明

王爺公曾說:

子女不孝 這個人...很業

她對每一個人都這樣,只重視自己 只有自己好就好,別人怎麼樣不管。

 

媳婦:那媳婦呢? 

王爺公:平平。

 

其實觀察下來  神明說的也沒錯...

老人跌倒了  跌倒的位置  在我們觀察下來  

其實就是鞋子沒穿好 ,且"想"聽媳婦跟別人聊天  

因為只要媳婦跟同樣種菜的人聊天

婆婆就會急急忙忙想知道

(且剛好跌倒在靠近窗戶的地方而不是床邊

而鞋子都是放床側邊)

至於為什麼要聽...哀  其實  就是疑心病吧…

  

連孫女早上很忙要出去送菜 就是趕著從床上急急忙忙 鞋子沒穿好  就要滑出去詢問  今天有甚麼菜...所以跌倒位置離床那麼遠 離窗戶那麼近 

其實我們都心知肚明

我們其實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為什麼這人會有這個習慣  好像就是

(我一定要把你們都掌握住) 的那種感覺

確實婆婆生重病時,都只會有二兒子家,不管老人有沒有給什麼,她都會要求二兒子,以前現在以後都是這樣,不是給一些東西 說是照顧自己的錢  就能抵消這些付出  如果硬要這樣衡量,

那以前的付出呢?  

如果要用這些老人常掛嘴邊的錢請看護 

請老人包紙尿褲  

老人打死也不願意  還會說不孝。

如果嫁出的女兒嫉妒,老人也可以把錢交給那些她認為很好的女兒,然後跟女兒同住看看。

其實內心就是知道女兒也靠不住,

還是媳婦比較好欺負不是嗎?

不是偷偷給 偷偷匯 暗算給外人更多,就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外人鬥爭不外乎 就是想要裝受害者爭取這些嘛 ~

其他人根本都是沾醬油,嘴巴的關心 誰不會?!

把事情說給嫁出的女兒聽,就是嫁出的女兒再發動鬥爭還不知道....這老人真的是....被神明說得準準

希望神明要知道 在這些未說實話且欺騙老人得來的利益人 在簿子上牢牢記下

果然這嫁出的女兒從未講實話,

只顧著鬥爭哥哥的女兒,哥哥重病 讓老母親為難哥哥

而自己女兒罵了所有人,哥哥的女兒才有所反擊的事,至今 隻字不提

嫁出的女兒說 這叫做"不讓老人擔心"   哈!簡直虛偽至極

 

二兒子家一直都是這樣被對待,二媳婦在婆婆需要去醫院時攙扶她,陪她做復健,媳婦自己腳也不好腰也不好

做牛做馬都要被這樣嫌棄鬥爭

當婆婆生病時,卻只有二媳婦在身邊,二兒子載去醫院

就是那個被婆婆經常私下惡意重傷的二媳婦,是那個被外甥因忌妒打不實文章攻擊的二媳婦,

是那個到現在付出那麼多 還要被說土包子的二媳婦。

2022年8月9號  這天媳婦陪婆婆去大醫院婆婆中途就失禁了...但她下車後就知道自己失禁所以雙手摀著屁股,其實下車時就已經大出來了

屎水流下褲子.....

媳婦馬上在醫院廁所裡 清洗婆婆的沾了很多屎的內褲 還有外褲…總不可能讓婆婆在醫院的廁所等,而且婆婆也要媳婦拿去洗手台洗。

媳婦頂著旁人的眼光硬著頭皮 

先用衛生紙把排泄物用衛生紙抓起來丟掉,

之後洗內褲 還是用雙手手指把剩下排泄物壓下去水孔  

媳婦馬上通知自己女兒拿婆婆換洗衣物去。

 

回到家 老人吩咐孫女洗老人的褲子 電話中 但在電話裡 婆婆總是避重就輕  

卻是刻意要講給電話中的人聽

一邊對孫女說著

:(唉唷你們的洗衣機我就不會用不然我就自己洗...)

 

其實沒有人會就這樣讓老人自己洗好嗎....

講這樣的話無非就是要避重就輕降低別人的價值,幫助自己的˙苦勞

其實只要將心比心 隨口說句謝謝就好了,真的不用把別人當作菲傭這麼沒有價值

(這就是所謂PUA其中一環  情緒勒索  降低人價值  鎖死且掌握人)

除非是那些 要老人打裡自己家又只過自己生活的其他人

因為他們常說:(是阿嬤自己要做的)

確實,他們說的也在理..他們不易被親情勒索。

老人為他們家做再多 也是都會隱瞞起來,連清他們家頂樓水孔 都要講得很小聲,其實我都聽的到,也隱約知道。

也不知道為何兩家會區別如此大

不是要老人幫忙我們也做同樣的事

而是 至少多點同情在我們家別一直要我們做別人家的事幫別人家買他們應該買的生活必需品吧?

一戶一家事,更何況我們那麼多年以來幫了別人家照顧老人 做了他們家本應該做的責任

這些人也不曾將心比心的感謝,吃完飯阿諛諂媚 拍拍屁股走人 

很不值 真的很不值...這就是老人寵式教育出來的結果 表面工程式教育...... 

不按照老人的模式   就會像我們家一樣如此痛苦

如果現在改變了 也只是因為大家都有利益了也要走了 

 

那前面我們付出的歲月,誰來還給我們?

 

嫁出的姑姑的女兒  都能說出 (如果有一天外婆終於幸福的擺脫他們.......)

1660056891200

妳可要想清楚 外婆有想要請看護顧嗎?

還是說你們有分到羹湯的要顧?

你爸爸的母親 也就是妳的阿嬤

是到了生重病無法自理了 

我記得妳口中的外婆電話裡外 是跟我們說  把你爸爸的媽媽(也就是妳的阿嬤) 送回去妳大伯母那對吧!?

那妳還有臉對爸爸那邊的親戚有那麼多怨言?    

如果妳換做妳是大伯母,妳撐得下去嗎? 

自由被綁住可以承受? 

還要被像你們一樣的人說沒有幫忙鋪被子?

對  我就是幫妳爸爸那邊親戚說公道話 

因為妳們行為真的是  很令人不齒

妳嫁人也一樣  希望妳會遇到讓妳恍然大悟且同樣的情況  希望妳要撐得下去。

外人講這些話又拿到別人家甜頭時要小心說話 因為會反噬   這就是眉角 而不是傳統 做生意也是如此

如果妳是說隔壁確實都是讓老人付出勞力幫他們打理隔壁,老人還會偷偷的幫隱瞞無怨無悔,但換來我們家就不是這樣了, 我們家還要做隔壁的事

若不是說我們家,或許我不會有那麼大的怨氣去上報公仔媽和祖先把所有文章給祂們看

我整整把一本列印出來的對話  一天一頁 還有我也說過的話 

不隱瞞不刪減 跟祖先一一稟告

 

每天燒香我都跟祖先說: (我有說過的話打過的字,我都會承認,而且我不會刪除,是因為我長期以來看到母親被汙衊

我說了形容老人狗眼看人低  台北豬  的字我並不覺得我有錯,我也不會逃避,

阿公你一定也是信任媽媽的為人  才會多次入夢交代媽媽一些事情  

因為 從我國小國中大學甚至現在我就一直聽到老人在我面前  說我媽就是南部人土包子,批評我的母親

但我母親在這個家甚至比這些外人還有親生兒子做的更多,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媽媽要這樣被對待

別人怎麼對我的,我就怎麼應對,更何況我不是在老人面前講,而是嫁出的女兒為了避重就輕,

掩蓋自己女兒也就是外姓人的醜事,為了還要爭取利益,刻意地鑽我這個漏洞,刻意放大 讓這個老人來給我們家施加痛苦和壓力

我可以認,但說謊刪減事實的外人  請祖先要看清楚她的真面目,李家的人正在被外人欺負 但出不了聲 被壓榨著)

 

我每天都跟祖先講,其實滿悲哀的,因為沒有半個人可以信,

我深怕祂們就遺忘了,我只希望有人可以知道真相,但沒有生人  只有鬼神知道

周圍的人都是既得利益者,當然孤立無援

甚至默不吭聲,還跟外人說要不要看我的文章,其實我的文章就是要給大家看得,只是我沒想到

人可以如此容易被拉戰隊  一點思辨能力都沒有 成為他人的鷹犬

讓祖先看看外人是怎麼說我們家,說謊隱瞞事實的人,祖先要看清楚

(這是一個會通靈的師姐教的,她說你們有委屈無處宣洩

可以跟祖先嗆明 要說實話不能隱瞞 

有得到利益的人 都要承受一切業報)

 

而我們是怎麼苦力撐到現在,跟老人同住 使喚來使喚去

我們省吃儉用 在家就是因為幫助父母 因為不想揮霍 那些是去了天上阿公留的

老人的權力和份...這些沒負責任的外人 敢說你們私下沒有吃到嗎,

電話裡講得很清楚 老人也跟我爸講了很多

我也略知一二   不想戳破  是因為我知道講了沒有用  那是她的權利 

但記得

沒有負責老人生病的一切 

說謊不實言論 想著要平分欺瞞刪減事實

有拿就要確定捏~

 

外人沒有來踩我們,我們自然不會反擊

我們家從來都是這樣,要說容易被親情勒索  也可以 

住在同個屋簷下  其實就要你照顧  

加入請個看護就一定會被嚴厲斥責   

老人不對其他人要求  

唯獨就是二兒子家成員,但二兒子家還是都是孫女  

還得要幫隔壁家跑腿

只要有一次拒絕就會被說得好像很沒有肚量  

如果要男女公平 為什麼這點就沒有公平呢? 

一樣是幫老人,為什麼住在男孫家,要找隔壁孫女?一樣都在家,為何還是要找隔壁孫女去買隔壁家必需品,差遣隔壁媳婦,隔壁媳婦為何就要做兩個家庭的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

自己的家庭 為何要別人的家庭幫呢?

為何不承擔下來呢.....

不想承擔可以和老人明說阿... 為何要當沉默的加害者呢? 是因為還想分錢不想明說嗎?

那為何犧牲的是我們家呢.....

理由全是老人幫男孫家擋起來說:(那是我要買的)情緒勒索的道理就這樣來的

請問,那這樣輪住有意義嗎?

 

真是夠了吧…一直以來二媳婦都是這樣不想點出矛盾點,持續幫隔壁做他們本應該盡的責任,但別人也不懂感謝,每次都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回應(那是阿嬤自己要做的) 

而二媳婦若覺得做再多也是要被踩,乾脆不做了!而少做一次就要被當成十惡不赦的惡人。

在老人潛意識早就把孫女、媳婦當成佣人在使喚了!

而二兒子是在生病時化療電療 面對母親聯合外人都爭自己時   從那時開始心寒無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月半 祖先 公仔媽
    全站熱搜

    Xeni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