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3831619904.jpg

容許我用上蔡康永這段名言,對抗一些外患 小人 白眼狼

 

正文開始

我姊在買我爸愛吃的車輪餅時 遇到一個華國阿姨

阿姨說:奶油是用甚麼做的阿

老闆娘:就是牛奶 還有雞蛋 糖喔

(我姊心中OS:又來了這甚麼白癡問題)口罩下他癟了嘴

阿姨:喔~我媽媽他阿不能吃太甜拉 她有糖尿病,但是又愛吃小零食,你這會很甜嗎?

老闆娘:那我這邊有給你試吃看看餡料,喔~你很孝順喔!

(結果老闆娘給她試吃之後那個華國阿姨就自顧自講起他的媽媽)

華國阿姨:我媽媽喔,我妹妹在照顧拉,我妹妹就離婚回家住當然是她要照顧。

老闆娘:挖~那照顧病人的人滿辛苦捏  那你媽媽財產要留些給你妹妹喔這樣才公平喔!

華國阿姨:我媽媽的錢是我在管的,我媽治病花自己的錢。要甚麼公平那是我妹應該的,

我妹妹她自己離了婚 ,回家我媽供她吃住 她也應該顧我媽啊!

老闆娘:話是這樣說沒錯拉,可是齁有在照顧病人的人是真的辛苦啦,阿那你咧?

華國阿姨:我已經嫁人啦!我有自己的家庭要顧,我怎麼顧我媽? 我有婆家阿!

(結果老闆娘就做好華國阿姨的份了!)阿姨離開後

老闆娘搖搖頭:其實齁  照顧的人是真的很辛苦 是應該要得到補償捏 

我姊終於開口:如果他妹妹不要顧 出去工作,那個阿姨也可以花更多錢請看護 她願意嗎?哈,

輪流照顧 體會看看就知道了,老人生病第一時間不可能出現,之後放馬後炮的多的是獻殷勤動動嘴巴。

 

我姊回了家跟我分享了這段奇遇,

我姊說:這世界上就是有很多這樣的人,而且只會越來越多白眼狼,會體諒的人很少,只要動嘴老人就覺得超孝順。

 

想必這個阿姨的妹妹也很無奈,世界上最慘忍的就是親手足鬥爭自己

一句(我嫁人咧!)就能擺脫照顧責任,但娘家錢還想要...

原來我們也目睹了別人家有著類似一樣的情況,

只是這華國阿姨在自己媽媽耳邊這樣洗腦 洗久了   

老母親真的就會聽信外患的話了,真是可憐了這妹妹

為何說外患(因為那阿姨都把自己的責任推得遠遠的說自己嫁了有婆家要顧,有家庭要顧)

好像娘家母親的錢她要,但照顧責任是妹妹.....

這種事件無關重男輕女,而是照顧者的悲歌,跟老人住一起的悲歌

如果老人的腦袋容易被洗腦就成了所謂的 內憂

"最慘忍都是親血緣"這句話真的是華國的"尿性"這是中國東北的方言詞

 

 

我的文章其實很少人會讀到,但是讀到的人通常非常難過,那種情緒難以言喻

希望這個華國阿姨的妹妹,請您不要介意我稱你們為華國人 (因為我不想用外省人這詞稱呼)

其實我想說的是,在台灣傳統家庭也很常發生這種不公平,尤其是照顧老人的那一個人或著那一戶

被親血緣鬥爭 內憂外患集結要來當小人的情況 本身有了但還想要更多 所以用手段用"鬧"來爭取

我相信還有很多人家庭是如此  可惜的是總有人想用法律爭取利益 但照顧就盡可能避免

法律保障的永遠是投機者,但永遠要知道發動鬥爭的人  想要錢不好好商量   用小人一般鬥爭來的

永遠不被原諒,想要當作翻篇就過了,念經其實是在贖罪,不是幫人渡過難關,也不是迴向給人 

因為別人生病是長期被束縛積累的抑鬱  妳們帶給人的痛苦  早已超過自己念經想做的功德。

 

 

我在醫院曾問過爸爸:(你會原諒?)

爸爸:

(內心裡不會原諒了,我都知道別人是怎樣看我的,鬥爭妳們,那不就是我嗎?有甚麼差別?

我是氣在心裡深處,表面我能怎麼辦 是親血緣...)

 

我爸的病是這樣悶出來的..........

血緣親情的綁架終究會變成 人善被人欺

且是被自己親血緣欺   才是最悲哀的結果

我跟我姊是女兒 心疼我的父母 同時也懂自己爸爸為何那麼容易被吃死死了

(因為對一個至親心寒對手足憤恨,也要因為血緣壓制而心軟也不能随意表現在臉上和行為上)

 

最後我們只能等了 忍的 屈辱的,看著打壓我們的人說著:

(我是被哥哥女兒給冤屈的都是哥哥女兒)

到現在還想要鬥  得了便宜還賣乖

會一個一個得到果報驗證,因為他們從來都只想把人踩在地上,從來不道歉

自己早早嫁出 有分的一些地 沒在耕作 書讀得高,自由享樂出國時

別人正留著汗 耕作鈽田種菜 做得全身都痠痛 也捨不得把祖產甩賣來享樂 因為沒到緊要關頭。

看到別人正要苦盡甘來....就也開始動了忌妒之心想要娘家祖產,

看到別人沒有揮霍掉 就忌妒心驅使不甘願還想從母親身上挖更多

明明就是想貪得無厭忌妒心驅使  旁敲側擊鬥爭祖產  藉由女兒向哥哥家發難

把娘家母親當槍使,對著哥哥家女兒 明著暗著著打壓

不是用商量的  而是用鬥爭的。 

但拿了也要吃得下    否則永遠不會有好結果   (因為是別人家姓祖產)

若是拿給了自己女兒(婊妹)根本坐實

婊妹文章批評字句  (原來是婊妹預言自己將要這樣做,所以先檢討別人,就跟柯粉一樣噁心)

 

 

不斷的為自己找藉口(別人就是記恨以前 才不原諒現在做錯的自己)  電話我聽到了 真的很不巧 應該是老天的安排 每次都是這樣...

 

 

我姊的預言應該都不會錯的

希望所有正在忍辱的人們也會等到最後妳們的屈辱得到救贖的那一刻

果報  

 

 

 

 

 

 

 

 

 

 

 

 

 

 

 

 

 

 

 

arrow
arrow

    Xeni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